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兴区 > 正文

新兴区纪委监委深入辖区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日期:2023/1/17 19:05:25 浏览:

为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监督保障防线,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日前,新兴区纪委监委联合新兴区教育局、新兴区卫生监督所深入新兴区长兴学校、第一小学、第六幼儿园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疫情隔离室、物资储备室,实地查看隔离室建设、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检查保障措施完备程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查看疫情防控方案和实地查验等方式对各学校防疫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进行明察,确保监督检查精准高效、具体深入。就门岗管理、值班值守、信息摸排、宣传教育、环境消杀、师生核酸检测台账、师生请假台账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坚持发现问题与督促整改并重,现场向各学校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各学校立查立改。同时,检查组针对本次监督检查情况,督促全区教育系统以问题为导向,立即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有序。

本次联合监督检查工作的目的是要压实相关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了压力双重传导,利于压实职能部门责任,也探索了纪检监察与行政执法联合监督的实施路径,有助于提高监督执纪的精准度。

来源:区纪委监委审核:关君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