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汝州市 > 正文

市工业学校领导赴汝州市大峪镇袁窑村慰问监测户、脱贫户和驻村干部

日期:2023/1/20 14:57:04 浏览:

大雪刚过,数九寒天,1月17日上午,市工业学校副校长孙振江一行5人来到汝州市大峪镇袁窑村慰问监测户、脱贫户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带来了校党委对监测户、脱贫户和驻村干部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孙振江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驻村干部袁窑村第一书记吕明向孙校长汇报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孙振江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他们要俯下身子,和村两委一起,多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村民实际困难。

孙振江来到监测户、脱贫户家,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询问年货置办情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

来源_市工业学校

责编_孙佳佳

审核_袁素英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温县县直部门保留证明清单01-20

    来源时间为:2022-01-06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房产所有权单位证明有固定办公场所5民政局社会组织股社会团体变更办公场所证明 ……

  • 新刊推介|普职融通,品牌双赢01-20

    新刊推介|普职融通,品牌双赢2021年12月刊专题策划《普职融通,品牌双赢》品牌建设需内外兼修,我国的职教品牌发展不仅仅是职教系统内部的大事,也应成为全社会共同……

  • 新闻早班车丨焦作发布10条研学旅游线路/焦作七所学校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2●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

  • 河南确定15人为健康中原行动首届健康达人01-20

    历经初选、复评和终评三个环节,近日,健康中原行动首届健康达人评选结果出炉,全省共15人入选(具体名单附后)。“健康达人”的主要职责是:认真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 2022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新疆的招生计划?01-20

    来源时间为:2023-01-102022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新疆的招生计划。高校的招生计划是考生和家长在报考学校时重要的参考依据。招生计划一是能够让考生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