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株洲县 > 正文

株洲市渌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学条件怎么样?

日期:2023/1/22 2:03:53 浏览:

该校是一所以中等职业教育为主,电大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教师培训为辅的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学校坚持“个个是人才,人人能成才”的育人理念,通过顶层设计、环境创设、学科渗透、主题班会、综合实践等形式构建了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让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二、办学条件

2019年,学校在原有基础上维护、完善了各专业设施设备,对机房、录播室进行了升级,加强了实训耗材的添置,确保学生的专业实训的有效开展。学校现有教职工123,专任教师69人,其中专业教师42人,双师型教师30人,占专任专业教师71.4%,研究生学历3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20人,占专任教师28.9%。

三、招生专业

该校今年的招生专业有两个,分别是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和直播电商服务专业,总计划招生人数为200人。

四、办学特色

学校引进的是国内先进的课程体系,除了基础课程以外,还开设有职业导向专业技能培训课程,全部是以专业课程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由双师型老师授课,学校还邀请了合作方企业工程师及高级讲师来校授课。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进湖南公办中专,五年制大专加gb12382老师微信采用”以训带学”的教学方法,注重动手能力,掌握扎实的技能,同时还加入了独有的职业素养课程体系,通过感恩篇、法制篇、职业篇等多维度的素质课程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总结来看,株洲市渌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条件也是不错的,并且该校还是国家级重点学校,办学质量也是获得了官方认可的,它所在的区域也是株洲目前正在加大力度规划建设的新区,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企业合作的机会,可以帮助学生搭建更多就业通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