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石泉县 > 正文

荐校|​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日期:2023/1/26 3:47:46 浏览:

公办学校隶属于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创办于改革开放初期的1983年,现已发展为集中等职业教育、三二分段高等职业教育、成人学历教育、劳动力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办职业学校。

学校位于石泉县城杨柳新区,占地面积130.1亩,建筑面积47311.42平米,建有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学校现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第三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是被教育部表彰的“全国中职德育先进集体”、“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市政府办表彰为“安康市立德树人优秀学校”,被市教体局表彰为“安康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先进奖”,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县级文明校园,被县教体科技局表彰为“教体系统优秀单位”、“一流教育质量学校称号”,2020-2021学年学校共有166人次在国、省、市、县、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和受到表彰,学校荣获13项荣誉。

02

专业设置(2021年)

资助政策:

1、凡就读我校学生在校两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4000元,学费全免。

2、所有就读我校的学生只需交课本费、住宿费(180元/学期)。

3、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均可获得学校奖学金,特困学生还可享受学校特困生助学金。特别优异的可获得国家奖学金6000元。

4、建档立卡户一次性享受国家补助3000元。(按国家政策执行)

报名条件:

1、招收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满14周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严重违法等不良记录。

2、数控、机电、汽修专业要求身高1.58m以上,旅游服务酒店管理专业、汽修专业须面试。

3、报读我校“五年制高职大专”的学生,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三试合一”考试,考分达到五年制大专录取分数线的初中毕业生。

4、学制与文凭发放。职高学制三年,在校学习两年半,半年顶岗实习,完成后发放职业高中毕业证。在我校就读的“五年制连读”大专生,在我校就读阶段享受职高同等的国家优惠政策。后两年在联办学校就读,按联办学校大专阶段标准执行,到大专院校学习时可以进行“专升本”。

04

校园文化

04

联系学校

学校公众号:

职教升学宝

资讯丨陕西中等职业教育丨择校

关注我们

FOLLOW

CLOSELY

本文素材来源于校方网站、公众号等,如有不同之处以校方信息为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