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银区 > 正文

2023年白银区“迎新春

日期:2023/1/26 5:01:36 浏览:

为丰富白银区广大群众文体生活,提升台球竞技水平。1月14日,由白银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白银区业余体育学校、白银区台球协会和白银嘉禾台球俱乐部承办的“迎新春-体彩杯”白银中式八球台球公开赛在铜城商厦举办。

本次比赛为个人单打赛,历时6天,吸引了100余名台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作为白银区2023年的第一场台球比赛,球友们充满期盼,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会宁县思源实验学校食堂2023年学生午晚餐调料米面油01-26

    来源时间为:2023-01-182023年学生午晚餐调料米面油蔬菜蛋及肉类等食材供货单位采购项目实施方案》,甘肃蓝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会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委托,对……

  • 靖远县体育运动学校2023年冬训工作拉开帷幕01-26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和省运会备战集训工作,靖远县体校于2023年1月陆续启动田径、曲棍球、足球、排球等项目冬训工作。靖远县体校高度重视此次冬训工作,制定……

  • 甘肃白银平川区:把心理健康矫治延伸到学校01-26

    邀请心理学老师利用沙盘游戏为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心理疏导为了有效地帮助涉罪未成年人解开心结,白银市平川区检察院未检科建立了心理疏导室、心理宣泄室,在办理案件中,在个……

  • 2023年白银区“迎新春01-26

    为丰富白银区广大群众文体生活,提升台球竞技水平。1月14日,由白银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白银区业余体育学校、白银区台球协会和白银嘉禾台球俱乐部承办的“迎新春-……

  • 武山一中线上教学工作纪实01-26

    隆冬初至,疫情再次席卷而来,我校线下教学按下了暂停键,学生成长之路漫远且艰涩,而疫情不应成为学生成长和进步的阻碍。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教师多措并举、精准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