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舟曲县 > 正文

舟曲县峰迭新区中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3/1/26 11:16: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25日,峰迭新区中学开展“学党史、唱红歌、跟党走”主题红歌合唱活动,学校全体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舟曲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进”的表彰决定,宣读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获奖作品的表彰决定,优秀党员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初心,凝聚前行力量。

舟曲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舟曲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舟曲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首红色歌曲就是一部鲜活的历史。在歌声中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力量。七年级3楼学生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八年级教师合唱《爱我中华》、七年级教师合唱《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等一首首红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重温经典红歌中学党史,传承革命精神。

舟曲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舟曲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此次红歌会是新区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唱红歌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辟新课堂、提供新途径,在丰富了形式的同时,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最广大师生的心里走。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很好地提升和展现良好的师生形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师生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时期,让红歌唱响学校,更是振奋师生精神,激励师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的好方式。

舟曲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峰迭新区中学教师何洁:今天,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红色革命歌曲合唱活动,我很荣幸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殊荣,十分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知识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今后,我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我的素养和专业技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丨迭部篇01-26

    来源时间为:2022-10-26十年风雨,十年变革。十年奋进,十年凯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5.6万迭山儿女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谱写赞歌的十年。这十年,县域……

  • 循化“四史”教育筑牢青少年信仰之基01-26

    来源时间为:2021-10-21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在国旗下学习党史,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四史”故事我来讲,红色精神记心中;妙笔颂深情,书画绘“四史”………

  • 舟曲县峰迭新区中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舟曲县峰迭新区中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01-26

    来源时间为:2021-06-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

  • 甘南碌曲:“岗拉梅朵”法治宣讲进校园01-26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甘肃省检察机关“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4月7日,碌曲县检察院“岗拉梅朵”法治宣讲团……

  • 城中区教育系统师德模范展播系列活动(四)01-26

        刘晔,中共党员,柳州市文惠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语文教师兼班主任。从教二十余年,刘老师用勤奋与执着书写自己的教育事业,用爱心与微笑陪伴学生的成长之路,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