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保山市 > 正文

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人员招标公

日期:2023/1/28 7:55: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7

公告]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人员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NDCZbDL2023-04)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保山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人员招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学校专项资金,招标人为云南省保山中等专业学校。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人员招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YNDCZbDL2023-04

采购内容

1.人数:37人。

2.类别:后勤服务人员8人,行政辅助人员21人,全职教师8人。

3.岗位需求:劳务派遣人员需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

(3.1)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年龄十八周岁以上;

4.具备岗位需要的文化和技能条件;

5.服从学校安排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3.2)岗位条件

1.行政辅助人员: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能够熟练掌握文字编辑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2.全职教师、行政辅助人员兼课: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仪表端

庄,无不良行为记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紧缺专业学历条件适当放宽,但需同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对能工巧匠、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不作学历和职业资格证书的要求。

(2)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服务期限:为保持工作的连续和稳定,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期限按“1+2”年设定,即1年进行一次全面考核,考核合格服务期可以延长至3年,所有劳务派遣人员服务期限以学期计算,每学期确定一次服务需求并提出相应调整,合同每年一签。对年度合同履约、考核评价不合格的,终止合同。因国家、行业等政策法规出台引起采购项目发生实质性变化时,按政策法规办理。

项目预算:118700.00元/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保山中等专业学校(保山技师学院)2023年劳务派遣人员招标采购项目)的投标人

资格能力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节能政策:对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属于强制采购的产品,予以强制采购。属于非强制采购的产品,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采购。

鼓励环保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属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产品。

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劳务派遣

经营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

3.2供应商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经营违法记录或被省内行政主管部门禁止参加招投标

活动的情况;

3.3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磋商过程或定标阶段对申请人的信用信息记录进行查询核实,存在不良记录的将取消其磋商资格或成交资格;

3.4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磋商过程或定标阶段对申请人的信用信息记录进行查询核实,存在不良记录的将取消其磋商资格或成交资格。

4.其他要求:

4.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

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向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1月16日11时00分到2023年01月28日17时3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1月30日15时00分

六、开标时间:2023年01月30日15时00分

联系人:李工

电话:15600694001

邮箱:zbcg4001@126.com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