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廊坊市 > 正文

育雄教育中专、技校春季招生(七)

日期:2023/1/28 11:09:33 浏览:

雄安育雄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是雄安正规的教育咨询服务机构,服务雄安中考、高考学生,成人学历提升,和高技术人才培训,目前已联系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等多所大专中专、中技和高中、职中院校、专业人才培训学校,进驻育雄教育咨询服务中心,使我们有能力为在升学、就业路口彷徨的青少年科学规划人生之路,让不能在本地学校继续就读的学生有一个充分选择的机会,站上一个新的发展平台,开启一个新的人生起点,扬起新的理想希望风帆,继续成长为于家庭、于新区、于国家有用的人!!!

目前,大专、中专、中技各学校春季招生已开始,请各地考生和家长到雄安育雄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咨询报名。

华航艺术学校

面向全国招生

报考代码6479

AbOUTUS

学校简介

廊坊华航艺术学校,坐落于京津冀核心区的中国第一座大学城——东方大学城内。廊坊华航艺术学校是廊坊市教育局、河北省教育厅、教育部逐级批准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寄宿制中等职业学校,系国民教育序列高中段教育。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2003年。

学校文化课师资力量雄厚,名师荟萃,管理严格,坚持“四高”建校方略,即“高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以全新的教育模式、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理想教育、行为教育、人格教育,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善思、博学、进取”精神,立足于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学生在校可以正常参加全国普通高考,亦可通过普通高考走艺术类升学,或天津春季高考、河北省单考单招等多种渠道考入全日制统招本、专科院校。

CORpORATECULTURE

专业

CORpORATECULTURE

办学特色

/

1

/

激情教育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华航艺术学校以养成教育为切入点,针对学生特点开展的“激情教育”,不仅可以振奋学生的精神,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而且还可以通过心理暗示提升学生的自信力。这种斗志的张扬,凝聚力的爆发凸显出我校学生的朝气和奋发。“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抓住眼前最美好的青葱时光,努力奋斗!

/

2

/

高效课堂

教育改革的核心是从应试教育转变为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人才。这一重大转变,对教学课堂教学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重视学生的学法,使其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创新;重视提高学生的思维品质,实践创新能力;注重情感领域,倡导愉快教学,减轻学生负担,培养学习兴趣,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高效6+1课堂通过“导”“思”“议”“展”“评”“检”六个课堂环节和一个独立的“用”环节,彻底改变了学生的学习状态,使学生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在大幅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还培养了学生的主动进取、独立思考和质疑精神,提升学生的自信,迸发学生的激情,深受学生喜爱。

/

3

/

精细管理

点点滴滴求合理,细微之处见管理”,管理必须求精求细,对每一个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有精细意识,即使是最细微的部分也不忽略,从小事做起,把每个学生、每项工作、每个细节都要认真对待,精益求精,用心做好,并把这种思想贯穿于整个学习生活。

精细化管理最大要旨,在于人的思维模式的转变,要强化精细意识,求真务实,不断追求卓越。从点滴做起,在细微处着眼,脚踏实地,把每一细节做到“零缺陷”,只有这样才能造就真正“了不起的事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