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威县 > 正文

邢台威县第一所大学--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日期:2023/1/29 19:36:25 浏览:

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的资格。学院是教育部重点关注的区域振兴教育帮扶项目。

招生计划

05

完备的硬件条件

学院教学、科研、实训和文体、生活设施条件优越。根据各专业特征,学院建设了一批集实践教学、社会培训、企业真实生产、运营和社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水平校内校外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校内建立了信息技术类、汽车工程类、健康管理类、艺术及教育类等多个“情景模拟实训室(中心)”。同时,每个专业建立有3-5个企业实践教学基地。通过校企共商培养方案、共建指导队伍、共管教学过程,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培养作用,使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真正做到平台扎实、落实到位。

纯电动汽车结构模块化实训室

混合动力汽车结构模块化实训室

图书馆

老年康复护理实训室

幼儿区角活动指导实训室

足球场_篮球场_体育场

06

良好的生活环境

六人公寓,上铺下桌,配有独立卫浴,WIFI全覆盖,快速便捷。食堂特色菜肴,满足来自四面八方的味蕾。让你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为你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宿舍之家

餐饮一角

07

广阔的就业前景

学院依托集团集团办学优势,每年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大量充足的就业岗位,实现内部就业。

学院与省内外行业企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签订“订单培养“协议,保障每位毕业生毕业即就业。拓宽国际就业渠道,学院与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巴基斯坦等国达成就业合作意向,每年出国就业学生月收入1.2万元。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

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

08学院八大优势

优势一:专本连读、学历提升不用发愁

优势二:勤工助学、学习挣钱感恩父母

优势三:小班教学、动手实操学有所获

优势四:环境优美、公园校区陶冶情操

优势五:六人公寓、设施齐全生活便捷

优势六:订单就业、内部接受高薪体面

优势七:奖助补贷、零元就读减轻负担

优势八:国际留学、开拓视野增加自信

帮扶计划及奖助贷

国家奖学金

奖励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特别优秀的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普通专科(含高职)在校生,每生每年8000元,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荣誉证书。按学年进行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9月向就读系部提出申请。

国家励志奖学金

奖励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普通专科(含高职)在校生,每生每年5000元。按学年进行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9月向就读系部提出申请。

国家助学金

资助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普通专科(含高职)在校生,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300元,具体标准由高校在每生每年2000-4500元范围内自主确定,可以分为2-3档。按学年进行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9月向就读系部提出申请。

国家助学贷款

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高职)可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解决学费和住宿费,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在校期间利息由国家承担。助学贷款期限为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助学贷款利率按照同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30个基点执行。国家助学贷款分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有贷款需求的学生可向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咨询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向高校学生资助部门咨询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