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密山市 > 正文

进学校给学生上禁毒课

日期:2023/2/1 17:19: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24

为提升青少年对毒品的认知程度,增强青少年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11月4日,密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为密山市第一中学师生带来一节禁毒主题班会课,受众达3000余人。

在此次禁毒主题班会课中,禁毒民警分别从什么是毒品、毒品为青少年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抵御毒品三个方面为一中师生全方面进行了讲解。本次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旨在指导教育青少年能更加清楚地认识毒品,了解其危害,加深对毒品危害程度的认知,并如何从根源上远离毒品,避免青少年受到毒品侵害。

主题班会课后,禁毒民警与校方就关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根据密山市当前禁毒形势给予校方有关青少年毒品预防的建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模范典型】2022年“新时代鸡西好少年”正式发布02-01

    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关工委: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

  • 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学校02-01

    深圳市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学校是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九年一贯制优质品牌学校,办学理念:跨界•融合。人与环境之间的跨界与融合;学科与学科之间的跨界与融合;能……

  • 鸡西虎林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30人公告02-01

    来源时间为:2022-12-10一、招聘计划本次人才引进涉及事业单位20个,岗位25个,计划引进30人。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详见《虎林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

  • 进学校给学生上禁毒课02-01

    来源时间为:2022-11-24为提升青少年对毒品的认知程度,增强青少年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11月4日,密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为密山市第一中学师生带来一节禁……

  • 2021黑龙江哈尔滨五常市万宝学校教师招聘4名公告02-01

    报名时间:见公告笔试时间:见公告备考推荐: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面授课程黑龙江省五常市万宝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制、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号: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