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鸠江区 > 正文

芜湖鸠江区教育局送名师到马塘学校助力乡村教学宿松新闻网

日期:2023/2/2 18:04:12 浏览:

在秋高气爽、惠风和畅的日子里,近日,马塘学校迎来了芜湖市鸠江区教育局开展的送教下乡活动。这是进一步巩固“鸠江-宿松”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成果、促进两地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的重大举措。

鸠江区

在简短的欢迎会上,马塘学校主要负责人指出:如何去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需要不断地去探索和追求,也就必须不断地向名师学习、向专家请教,因此,也就需要“走出去”“请进来”。这天的送课到校活动,就是一个难得的“请进来”的好机会。他深信,鸠江区教育局本次送教送课到校,必将为学校教师指点迷津,为学校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希望。

鸠江区

送教活动充分发挥鸠江教育的优势,精彩纷呈的美术课程让学生们置身于艺术的天堂,使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氛围;体育课上传授学生们篮球和排球等知识和技能,使他们感悟体育竞争、团结的真谛。英语课以游玩、对话、小组pK的形式学习本节课的重点词汇和重点句型,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信息技术课则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活动中双方教师积极交换教学经验,研究前沿教学方法等,极大的促进了鸠江、宿松两地教师的业务能力。

鸠江区

名师送教送课进校园活动,通过示范课教学、听课评课、经验交流等方式开展,有效地化解了农村学校的地理劣势,促使教师们更新了教学观念,提高教育素养,引导教师们从更高的视角反思课堂教学中的不足,激励教师们不断提升和超越。(贺丽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