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淄川区 > 正文

淄川区实验小学松龄路分校开展“我为学校来代言”活动

日期:2023/2/5 1:15: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31

淄博1月31日讯近日,淄川区实验小学松龄路分校以“为了每个学生的发展,为学生的终生发展打好基础”为办学理念,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针对学生特点,量身打造了“我为学校代言”活动,从而引导全校学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打造和谐美丽校园。

淄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通过活动,一个又一个“小代言人”将自己的理想付诸于每个实际行动中去,成为实小松龄路分校一张张靓丽的名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学校和班级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使广大家长朋友们更加了解学校,增强了对学校的关注和信任。

幽静的校园小路,留下了迎着朝阳踏实前进的脚步;宽敞整洁的教室内,留下了朗朗的读书声;热闹非凡的操场上,留下了嬉笑玩耍的欢笑声;绿草如茵的学习花园里,留下了合作探究的身影……

淄川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小学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如蓓蕾初放,又如旭日东升,充满了憧憬和向往。每一名实小松龄路分校学子都是学校的代言人,是热情活力的少年,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奔跑!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曲心健通讯员蒲方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