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德江县 > 正文

德江2023年全县中小学(园)营养餐学校食堂所需食材“四统”招投标大米项目(二次招标)单一来源公示

日期:2023/2/9 3:01: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8

根据德江县人民政府(德府函[2022]264号)文的意见,为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的身体安全,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以确保食品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施秉联手打造舌尖上的帮扶02-09

    “粤菜师傅,黔菜粤做”——高明·施秉联手打造舌尖上的帮扶2022年04月18日20:47_小字号干炒牛河、玫瑰豉油鸡、韭菜蛋饺天麻酥……带着当地食材和满满求知欲……

  • 【时讯】贵州天柱:跨县交流共话发展优势互补促进“02-09

    七月骄阳似火,天柱百年老校今天迎来了22名贵客,他们是黔东南雷山县第三小学的教师,在县教育和科技局的带领下,到天柱县第一小学参观指导。在交流座谈会上,天柱县第一……

  • 农发行镇远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农发行镇远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02-09

    来源时间为:2022-11-22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金融知识,提高学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农发行镇远县支行走进镇远县芽溪小学,向三年级学生开……

  • 2023年铜仁市沿河新世纪高级中学招聘简章(6人)02-09

    来源时间为:2023-01-27铜仁市沿河新世纪高级中学2023年招聘简章一、学校简介铜仁市沿河新世纪高级中学,是一所民办股份制学校。创办于2014年,位于贵州……

  • 丹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凝心聚力迎开学02-09

    来源时间为:2022-03-02本报讯(通讯员潘书宏何宣杰)开学期间,丹寨县各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开展校园消杀工作、储备相关防疫物资,全方位保障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