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巢湖市 > 正文

合肥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巢湖市3所学校上榜

日期:2023/2/15 17:01:25 浏览:

巢湖市第四中学地处凤凰山麓,巢湖之滨,创建于1972年8月,原名巢县东方红中学,1984年8月更名为巢湖市第四中学,2000年12月被评为“巢湖市示范完中”,2005年4月被省教育厅评定为“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连续六年获得合肥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连续九届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获得“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家庭教育示范学校”“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

巢湖市槐林镇初级中学

巢湖市槐林镇初级中学是安徽省首批家教名校、合肥市首批新优质学校。学校建于1987年,环境幽雅,校园整洁,在校师生逾千人。

近年来,学校育人环境不断改善,2020年获评合肥市“创建美丽校园先进单位”。加强家校沟通联系,促进家校互动育人,获评2022年“合肥市家庭工作先进集体”。以课堂阵地建设、教师教研能力提高、师德师风教育为抓手,强化教学工作不放松,连续四年获得巢湖市教育教学质量综合奖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巢湖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巢湖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巢湖市人民路小学湖光校区

巢湖市湖光小学建立于1958年,2020年巢湖市湖光小学整体并入巢湖市人民路小学,成为人民路小学湖光校区。

该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秉承“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按照“一校一品”“一校一特色”发展模式,坚持“文化立校”,把“巢”文化校园与书香校园有机融合在一起,着力培养品正、阳光、健康的“仁晓”少年。先后被评为合肥市绿色学校、合肥市新优质学校、合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9年度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合肥市教育局开展的“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学生心目中好老师”推介宣传工作,旨在通过“双好”活动,推介宣传一批好学校、好老师,促进合肥教育的和谐、均衡发展。目前,我市已有30所学校先后被授予合肥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荣誉称号。

(来源:巢湖教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