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怀宁县 > 正文

怀宁县大洼学校党支部开展“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2/15 17:33: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4

为了深入持久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2023年2月10日,怀宁县大洼学校党支部开展“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党支部书记郝卫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怀宁县

活动伊始,进行集中培训。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切实开通App预警拦截功能,通过未知链接下载的App及时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自检是否具有涉诈风险等,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切实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怀宁县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反诈纪录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让全体党员教师全面掌握电诈的常见手段,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怀宁县

怀宁县

随后,党员教师走进课堂开展“防诈宣传”主题班会活动,号召“小手拉大手,共同来防诈”,对学生进行全面教育,加强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学生反电诈意识与能力,保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怀宁县

学校还利用校园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诈宣传标语,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通过本次“防骗我带头”主题活动开展,让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警惕,提高反诈防诈意识,增强识别力和抵抗力。今后,大洼学校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师生远离诈骗,为打造和谐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图文/郑宇)

851055602023-02-1414:11:58:537郑宇怀宁县大洼学校党支部开展“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诈骗,党员,宣传,提高,活动10008023764ifrifr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23-02/14/85105560_6d550432-0f87-47ea-b7df-f336b58cfaa7.jpg

http://images.china.cn/site1000/2023-02/14/85105560_6d550432-0f87-47ea-b7df-f336b58cfaa7.jpg

http://edu.china.com.cn/2023-02/14/content_85105560.htmnull中国网2023年2月10日,怀宁县大洼学校党支部开展“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