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陆丰市 > 正文

陆丰市高级技工学校新建项目(一标段)工程检测项目结果公告

日期:2023/2/19 17:54: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02

1)成交供应商在签订合同后应组织检测设备进场进行检测工作,在合同规定时间内向采购人提供合法有效的阶段检测报告、成果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必须第一时间向采购人提供,未经采购人允许,成交供应商不得以营利为目的,擅自将检测报告提供给施工方,或向施工方(包括第三方)透露相关信息,否则采购人将保留对成交供应商进行经济与法律追究的权利。(2)检测报告必须数据完整、准确与规范,如弄虚作假或未达技术检测规范而引起的经济与质量安全等法律问题,采购人将对成交供应商保留追究的权利。(3)成交供应商有向采购人提供检测结果发现可能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的义务。根据相关施工图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并结合本工程的特点,对陆丰市高级技工学校新建项目(一标段)工程进行检测服务,检测项目包括下内容:1、人防地下室结构实体结构检测,2、主体结构实体检测,3、建筑节能检测,4、地基基础检测,5、主体沉降观测,6、室内环境检测。据工程实际施工要求,随施工进度,按照技术要求及相关规范及规程要求完成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人防地下室结构实体结构检测、建筑节能检测检测、地基基础检测、主体沉降观测、室内环境检测工作,并提供合法有效的阶段检测报告、成果检测报告(1)质量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现行国家和地方法规条文、施工规范、质量检验标准、合同规定的条款、技术数据和施工图纸。1,750,000.00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赵福兴、翁宏柱、陈少谅(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采购机构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按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的规定的标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

合同包号合同包名称代理服务费金额(万元)收取对象1陆丰市高级技工学校新建项目(一标段)工程检测项目2.1中标(成交)供应商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包1(陆丰市高级技工学校新建项目(一标段)工程检测项目):

供应商资格性审查符合性审查技术得分商务得分价格得分综合得分得分排名推荐排名广东泰源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通过通过49.6730.0010.0089.6711深圳市政院检测有限公司通过通过16.0018.009.8943.8922广东城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通过0.0015.009.8324.8333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