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石嘴山市 > 正文

石嘴山市:暖春送喜报光荣传家乡

日期:2023/2/24 22:01: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21

“是许立科的家属吗?恭喜您,许立科在部队里又立功啦!我们收到了喜报,马上给您送过去!”近日,大武口沟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给许立科的家属打去了报喜电话。

石嘴山市

2月21日下午,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大武口区沟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一同前往沟口街道翠柳二住宅的许立科家中,给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及“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许立科家庭送去立功喜报,与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据悉,许立科,1988年出生,2010年12月1日参军入伍,目前在新疆服役。2014年被评为“优秀士兵”;2015年被评为“优秀士官”;2016年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2022年成绩突出,再次荣立“三等功”;2022年被评为“四有士兵”。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来到了翠楼社区三角楼现役军人马小龙家,为马小龙的家属送去了荣立三等功的喜报。一张喜报重千斤,马小龙的家属拿到喜报后激动地说:“感谢大家为我们上门送喜报,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荣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许立科和马小龙的家属佩戴了红绶带、宣读了荣誉证书、送上喜报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部队服役情况、家属生活情况和所盼所需,感谢家属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优秀人才,希望作为军属继续当好军人的坚强后盾,让孩子们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多点开花深入实施旅游兴阿战略02-24

    2月9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阿克苏地区将继续深入实施旅游兴阿战略,充分挖掘“多浪•龟兹”两大地域文化内涵,彰显丝绸之路世界文……

  • 克拉玛依是滋养艺术的沃土02-24

    来源时间为:2022-01-30——访原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著名画家、著名艺术教育家马一平,本土艺术家傅剑锋24930油城纵深http://www.kelama……

  • 石嘴山市:暖春送喜报光荣传家乡石嘴山市:暖春送喜报光荣传家乡02-24

    来源时间为:2023-02-21“是许立科的家属吗?恭喜您,许立科在部队里又立功啦!我们收到了喜报,马上给您送过去!”近日,大武口沟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

  • 【非凡十年】哈密市:织密社会保障网兜住民生幸福底02-24

    党的十八大以来,哈密市紧紧围绕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目标,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取得重要突破。十年来,哈密市社会保险覆盖范围不断扩大……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疆人的《2023春节快乐02-24

    嘿,小伙伴们还有几天就要到春节假期啦!春节假期想好去哪里了吗?别犹豫!这些新疆文旅活动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乌鲁木齐1月21日,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将举办“福兔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