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10个!今天“源在兴安”在呼和浩特授牌

日期:2023/2/25 12:31:48 浏览:

2月19日,兴安盟农牧局主办,兴安盟商务局协办的“兴安盟生态农产品”暨“源在兴安”品牌旗舰店授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内蒙古惊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醴泉商贸有限公司、扎赉特旗蒙源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授权。

“兴安盟生态农产品”暨“源在兴安”品牌旗舰店在呼和浩特授牌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永华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胡有林,自治区农牧厅市场信息处处长侯雁冰,市场信息处副处长邬冰泉出席授牌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永华出席并作致辞讲话

在“兴安盟生态农产品”暨“源在兴安”品牌旗舰店内,兴安盟大米、阿尔山山野菜、突泉粘豆包等100多种兴安盟农特产品满满当当的排放在货架上,吸引着顾客的眼球。“我老家是兴安盟突泉县的,离开家乡已经60多年了。今天看到这里正在售卖咱们兴安盟的农产品,我就来选购了,很想念家乡的味道。”呼和浩特市民宋军说。

顾客挑选兴安盟农特产品

“‘源在兴安’的授牌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动力,在今后的销售中,我们不再只是销售农特产品,而是代表着咱们兴安盟销售‘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的农特产品。我要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诚信经营,严把质量关,为兴安盟名优绿色农特产品在呼和浩特的销售、推广添砖加瓦。”内蒙古惊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勇说。

内蒙古惊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勇为顾客介绍兴安盟农特产品

近年来,兴安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发展理念,立足于自身林丰草茂,水美田肥的优渥条件,以兴安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加大“源在兴安”区域公用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农牧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辽宁锦州:举办2023在锦高校学生新春音乐会02-25

    2月9日,“殷殷凌水盼莘莘学子情”2023在锦高校学生新春音乐会在锦州大剧院举办。音乐会现场 供图 锦州市委宣传部音乐会现场 供图 锦州市委宣传部本场音乐会由锦……

  • 74.5亿元!牡丹江市2022年畜牧业产值同比增长2%02-25

    肉、蛋、奶等畜禽产品的产量和价格波动,不仅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也与发展绿色食品加工业密切相关。在经历了连续几年猪肉等畜产品供给量、销售价较大波动的考验后,20……

  • 短道速滑离弦箭|孙晶岩《中国冬奥》02-25

    来源时间为:2021-4-2●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在进行,昨晚,在短道速滑2000米混合接力项目中,我国健儿摘得首金!为他们呐喊喝彩!报告文学作家孙……

  • 10个!今天“源在兴安”在呼和浩特授牌02-25

    ‍2月19日,兴安盟农牧局主办,兴安盟商务局协办的“兴安盟生态农产品”暨“源在兴安”品牌旗舰店授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内蒙古惊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醴泉商……

  • 【学先进勇担当】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高立平:在大02-25

    高立平查看梭梭长势情况。有一段时间,是阿拉善盟林业和草原局四级调研员高立平最忙的时节,他每天顶着大漠盛夏的酷热,奔走在阿拉善各自然保护地、野生动植物保护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