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温州市 > 正文

温州彭泽商会助力家乡乡村振兴

日期:2023/2/25 16:49:36 浏览:

近日,温州彭泽商会开展“情系家乡爱在春天”活动助力家乡乡村振兴。通过购买浩山乡乔亭村滞销的蔬菜10万斤(价值12万元)捐赠给全县学校、养老院、康养中心等机构,既解决了乔亭村蔬菜滞销难题,又为全县学生、老年人等群体送去了温暖。彭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兰华兵,温州彭泽商会副会长方黎华等人出席捐赠活动。

方黎华表示,温州彭泽商会一直牵挂着家乡和家乡人民,这次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家乡解决难题,商会的会员们都觉得很有意义,以后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彭泽发展,为彭泽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六安:九十里醉画廊“四色”之美,等你领略!02-25

    六安:九十里醉画廊“四色”之美,等你领略!初春的早晨,云朵间洒下一米阳光毛坦厂镇也在街区的喧闹声中苏醒明清老街,涂公祠一九五八年大食堂,东石笋都被小镇孩子的朗朗……

  • 徽商故里打造阜阳餐饮文化新地标02-25

    来源时间为:2023-2-19阜阳日报社微信公众号矩阵,扫码关注!阜阳新闻网阜阳日报颍州晚报这里是阜阳阜务为民阜阳日报社微博矩阵,扫码关注!阜阳新闻网颍州晚报阜……

  • 以赤子之心守望乡土文化|文化滁州02-25

    在2022年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暖场表演环节,由定远县池河镇舞龙队表演的“二龙戏蛛”精彩亮相。蛟龙出海、二龙戏蛛……一条通体金黄的长龙上下翻腾,左右……

  • 高淳全域旅游推介会走进芜湖02-25

    南报网讯(记者 刘全民 通讯员 虞彬) 高淳国际慢城全域旅游年度产品推介(招商)会18日走进安徽芜湖,推介全域旅游资源。会上,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高淳区文化和旅……

  • 温州彭泽商会助力家乡乡村振兴02-25

      近日,温州彭泽商会开展“情系家乡爱在春天”活动助力家乡乡村振兴。通过购买浩山乡乔亭村滞销的蔬菜10万斤(价值12万元)捐赠给全县学校、养老院、康养中心等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