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淮北市 > 正文

濉溪县铁佛镇:荣誉送上门家乡传美名

日期:2023/2/25 17:21: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23

淮北市

迎着朝阳,伴着春风,3份“三等功”喜报陆续送进了铁佛镇张申、李亮楠、乙零晨的家中。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这不仅仅是一条简单的绶带,这还是荣誉、是褒奖、更是尊崇。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刘路遥为军属佩戴了绶带,周围的邻居也纷纷上前恭喜,热烈的祝贺声背后,是对军属为部队、为祖国培养出优秀人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满满的仪式感背后,是作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2023年以来,铁佛镇现役军人共立了3个三等功、10人被评为“四有”(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优秀士兵。

淮北市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这不仅仅是一句简短的口号,更是在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铁佛镇走访入户、面对面访谈,坚持把符合部队发展需要的、合格的、优秀的应征青年输送到部队去,营造“参军入伍,无上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

从广泛宣传征兵工作到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铁佛镇始终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打下坚实基础。(徐雅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