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舟山市 > 正文

从圣劳伦斯湾到宁波港,加拿大北极虾公交站广告来到舟山红虾故乡

日期:2023/2/25 17:54: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22

从圣劳伦斯湾到宁波港,加拿大北极虾公交站广告来到舟山红虾故乡

从圣劳伦斯湾到宁波港,加拿大北极虾公交站广告来到舟山红虾故乡

2023年02月22日13:38

新浪网

作者樊旭兵V

---

2022年12月28日新春来临之际,天刚蒙蒙亮一大波加拿大北极虾的候车亭广告在宁波上线了,北极虾也在宁波各大卖场热销中。相信宁波的很多朋友都看到我们的广告了吧,广告为期三个月。

舟山市

北极虾宁波候车亭广告投放图

舟山市

加拿大北极虾世纪东方广场候车亭

舟山市

加拿大北极虾中山西路文化路口候车亭

北极虾广告以蓝色的冰山和大海为底色、加上主角红彤彤的加拿大北极虾为主要元素。希望可以在寒冬腊月中,从视觉上给您带来红彤彤的暖意~

舟山市

加拿大北极虾候车亭和丰创意广场

舟山市

加拿大北极虾候车亭路林市场

舟山市

加拿大北极虾候车亭华侨城

并且北极虾在宁波的各大超市进行全面销售!有宁波盒马鲜生、宁波三江购物、宁波大润发、宁波Ole&blt、宁波麦德龙等。价格超低!门店促销期间有特价活动!虾的品质和口感都是最棒的!

为了配合此次得宁波北极虾候车亭广告,加拿大北极虾协会还在宁波得盒马鲜生超市万象汇店(地址:鄞州区钱湖北路351号)和宁波盒马甬江店(地址:江东区甬江东岸银亿东岸里广场b1层)进行北极虾得促销活动。前两周得门店得促销效果和销量都很不错。后续还有宁波三江购物、宁波大润发、宁波Ole&blt等。

舟山市

宁波盒马万象汇店

舟山市

宁波盒马宏泰店

舟山市

宁波盒马甬江店

吃货们可以在以下的宁波超市买到加拿大北极虾:

盒马、三江购物、Ole&blt精品超市、山姆会员商店、大润发、麦德龙等。

希望“我”的出现可以博得你的一点关注!有木有哪辆车经常路过您家门口,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转载声明

本文授权转载自加拿大北极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超级读者”寻访老党员百份剪报记录家乡变化02-25

    扬州网讯(通讯员刘义万学梅李君陈丹记者陈晨)为让阅读引领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本报“党报学习站”栏目策划推出“书香扬州·超级读者”报道……

  • 连云港灌南:离乡不离党送学到苏杭02-25

    “今天的冬训课程很精彩,很有教育意义,作为一名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能够在千里之外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我感到特别高兴。”2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灌南县驻杭州市流动党……

  • 楚风汉韵豆腐故里|2023年淮南市文化旅游(合肥)推02-25

    淮水悠悠,楚风习习;八公巍巍,汉韵流芳。2月22日下午,“楚风汉韵•豆腐故里”2023年淮南市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成功举办。壮美秀丽的八公山、碧波荡漾的焦岗湖……

  • 蚌埠市吴安小学学生参观蚌埠市博物馆蚌埠市吴安小学学生参观蚌埠市博物馆02-25

    来源时间为:2020-03-12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课余生活,开阔学生视野,提升认知能力,培养学生对历史文化的探究与创新精神,激发爱国之情。2月16……

  • 强国少年|3家实践教育基地!1条主题研学路线!快来02-25

    ,从少年儿童视角出发,以少年儿童需求为导向,以少年儿童更好成长为目标,带领他们学游南京,打卡“南京市少先队实践教育地图”,努力为他们构建阳光、感恩、筑梦的成长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