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岢岚县 > 正文

消息传来!岢岚3个村上榜!看看是你的家乡吗?

日期:2023/2/27 12:41: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6

根据《山西省司法厅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做好第二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晋司通〔2022〕16号)要求,在各市司法局、民政局逐级评选和推荐的基础上,省司法厅、民政厅对各市推荐名单和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形成了拟命名的第二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2月6日至12月19日。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山西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反映。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详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太原市学府街41号

山西省司法厅山西省民政厅

2022年12月6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新绛苏阳村吴民学,谁认识?02-27

    新绛苏阳村吴民学,谁认识?12‎月‎25‎日,天寒地冻,天空不时漂着雪花。在新绛县峨嵋岭上阳王镇苏阳村,因疫情已连续3年无法返乡过年,在重庆打工、经商打拼近30……

  • 消息传来!岢岚3个村上榜!看看是你的家乡吗?02-27

    来源时间为:2022-12-6根据《山西省司法厅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做好第二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晋司通〔2022〕16号)要求,在……

  • 山西警察学院李子康:我眼中的绛县02-27

    山西警察学院李子康20年前,我出生在了一个小县城了,但正是这座位置偏僻的小县城,却拥有着其他高楼林立的大城市无法比拟的地方,长远悠久的历史。绛县最早可以追溯到春……

  • 五寨44号通告!砚城镇、东秀庄乡、韩家楼…又有调整02-27

    【讲文明,树新风!出门戴口罩,严守家乡安稳;在家不喧哗,保持邻里关系;不乱扔,不乱画,拒绝公共场所吸烟,遵守交通秩序;小细节记心上,大事情不糊涂】五寨县新冠肺炎……

  • 新城、历山、古城、王茅、毛家湾、英言、蒲掌乡……02-27

    先看一个视频,是否戳中你的心声?▽一步加强城区犬类管理,遏制犬类扰民、伤人以及破坏市容环境等犬类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市民规范养犬意识,优化城市环境,深化文明城市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