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福鼎市 > 正文

3月4日至5日,金池将回福鼎开直播!

日期:2023/3/5 17:29:1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27

取得好成绩

是咱们宁德人民的小骄傲!

金池,歌手。2014年成立音乐工作室,并相继发行《好好过》《大女人》《我和我……》三张音乐大碟。2020年发行热门单曲《谁不是》《我陪你熬过了苦》《你就是你》,演唱《三十而已》《遇见幸福》《小欢喜》《小丈夫》《锦绣未央》等数十部热门ost,参演韩红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2021年加盟湖南卫视音乐综艺《谁是宝藏歌手》,参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江西日报》版面头条点赞浔阳区⋯⋯03-05

    来源时间为:2021-06-29【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九江发布」关注【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或收藏本页精彩内容【公众号】微信名称:九江发布微信ID:jjfb……

  • 3月4日至5日,金池将回福鼎开直播!03-05

    来源时间为:2023-02-27取得好成绩是咱们宁德人民的小骄傲!金池,歌手。2014年成立音乐工作室,并相继发行《好好过》《大女人》《我和我……》三张音乐大碟……

  • 2】龙岩市土楼故里永定乡村之旅03-05

    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旅游资源丰富,其中,土楼是最亮丽的风景。在这片22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分布着2万多座土楼,其中有三层以上的大型建筑近5000座,圆楼360……

  • 政和县召开在外乡贤恳亲会暨招商推介座谈会03-05

      1月25日,政和县召开在外乡贤恳亲会暨招商推介座谈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县委书记黄拔荣,县长王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沛华,县……

  • 松溪县组团赴上海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03-05

    来源时间为:2023-02-102月6日至8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一行先后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胡军及祖墩乡、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