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昌江区 > 正文

海南昌江: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日期:2023/3/5 19:40:30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广大优秀青年投身军营热情,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文开能、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危超一行,近日先后前往叉河镇、石碌镇为陀富强、刘文理和黄金武3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和奖励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每到一位优秀军人家里,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军人在部队服役的表现及其家属家庭情况。充分肯定军人家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贡献,同时希望军人家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军人,让他们安心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再次争光。

军人家属纷纷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并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一张喜报,一份荣誉。这不仅属于立功受奖的军人,也属于默默付出的军属。通过送喜报活动,让立功军人尽享尊崇、军属尽享荣光,营造浓厚的尊崇氛围,让军人放心、军属暖心,持续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励昌江广大现役军人立志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