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定陶县 > 正文

寻找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3/3/6 14:35:14 浏览:

)5月15日,正值“国际家庭日”,定陶区“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农商杯”首届“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在定陶区委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定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冬梅,定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娟,定陶区政协副主席高奂文等领导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社会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全区各级宣传部门、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立足家庭主阵地,广泛深入开展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活动,充分发现、挖掘、传播蕴藏在‘最美家庭’中的良好家风,并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实践。广大家庭积极参与,自觉认知和接受家庭道德教育,提升家庭文明水平,对于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铁军在表彰大会讲话中说。

定陶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福斌在表彰大会中说:“定陶农商银行作为定陶人民自己的银行,今年以来,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将以这次颁奖典礼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热情投入到全面建成大市新区的宏伟目标中去。”

通过一个多月的投票、评比,最终丁友真家庭、马兴美家庭、孔丽家庭、王圆圆家庭、张东义家庭、曹秀谦家庭、陈衍民家庭、冯涛家庭、李丽家庭、曹广科家庭被评为“十佳最美家庭”。

此次表彰大会对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家庭代表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宣传“最美家庭”,以好家庭传承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动好民风,发挥家庭在定陶区“爱我家乡、奉献定陶”热潮中的独特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推荐阅读

刘家义: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5月9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金融运行情况座谈会,围绕我省防控金融风险、金融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听取意见建议。刘家义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共同讨论当前我省金融运行面临问题以及金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良策。[详细]

05-1007-05新锐大众

你家电梯安全咋样?快来看监督抽查通报

曾经多次发生的电梯事故让人心惊胆战。为确保电梯使用安全,质监部门对存在严重问题的23家电梯使用单位、27家电梯维保单位、3家电梯安装单位进行了曝光。[详细]

05-1007-05新锐大众

残奥冠军茅经典成为山东首位“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眼睛闪亮,笑容明媚,茅经典看起来就像山东师范大学校园中一个普通的大学女孩。谈到自己的未来,茅经典说,公益她会一直做下去,还希望能在2020年的东京残奥会取得满意的成绩。[详细]

05-1008-05齐鲁壹点

济南房贷继续收紧!公寓类上浮两成首套房商贷无折扣

作为影响楼市的一大因素,日前,房贷政策继续收紧。省城多家银行对公寓类的商业贷款上调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20%,首套住宅的商贷取消折扣,执行基准利率。个人房贷的利率拐点已经出现。[详细]

05-1007-05生活日报

济南妈妈焦虑指数排进全国前10!怕胖怕老怕带娃

对于一心扑在孩子身上的全职妈妈来说,她们的焦虑不止在教导孩子、处理家务,还要承受收入减少而带来的经济压力。有意思的是,尽管这些妈妈们焦虑的因素各不相同,但她们的缓解方式却心照不宣——购物。[详细]

05-1214-05齐鲁壹点

习近平是否会在合适的时机访问朝鲜?外交部回应

中方对此有何评论。问:我们注意到中方发布了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消息。[详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南新密老城酥肉美味又舒服,妙不可言03-06

    河南新密老城酥肉美味又舒服,妙不可言河南新密市,原本是一个挺出名的地方。虽然它一直被郑州市代管,属于一个县城级别。但是地理好位于嵩山脚下,仍旧使得许多人关注它。……

  • 郓城:让雷锋精神在好汉故里薪火相传03-06

    来源时间为:2023-03-05 3月5日,郓城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五为”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郓城县南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传达了菏泽市推进学……

  • 三条精品线路带荥阳人畅游家乡03-06

    来源时间为:2021-04-15为了让更多的荥阳人了解近年来荥阳飞速发展的社会经济、日新月异的城乡面貌、生机蓬勃的文化旅游事业,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荥阳市文化广……

  • 菏泽鄄城:多彩馒头造就致富大产业0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2月4日,菏泽市鄄城县举办了当地首届尧舜文化艺术节-馒头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和面,醒面,做造型,上蒸箱。伴随着喜庆欢乐的……

  • 探寻汉字起源】在杜甫故里与诗圣“超时空对话”03-06

    图为杜甫故里《杜甫归来——圆梦集》表演现场王迪摄中新网郑州2月24日电(王迪)文字如音符,而诗歌为乐章。中原大地上最具代表性的诗人,莫过于忧国忧民的“诗圣”杜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