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汨罗市 > 正文

汨罗市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美丽家乡巾帼说活动举行

日期:2023/3/8 16:17: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08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7日,汨罗市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踔厉奋发跟党走・巾帼筑梦新征程'美丽家乡巾帼说活动举行。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市领导叶罡、王敏求、苏红琳、刘勇出席活动为汨罗市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个人和单位颁奖。

朱平波为汨罗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颁奖

叶罡为汨罗市'巾帼建功标兵'颁奖

王敏求为汨罗市'巾帼文明岗'颁奖

苏红琳为汨罗市“三八红旗集体”颁奖

刘勇为汨罗市'三八红旗手'颁奖

活动中,来自白水、桃林寺、罗江、川山坪、三江、新市等乡镇巾帼代表,以演说、歌唱、曲艺形式,倾情推介家乡的山水田园,带领与会者一同感受领略了汨罗城乡发展巨变和独特文化魅力。

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妇女事业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妇女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朱平波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积极投身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公共服务等各项事业,在乡村振兴一线作贡献,在抗击疫情战场站头排,在社会服务领域敢担当,尽力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未来。朱平波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要肩负起团结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神圣使命。用心建好'大家',为三件大事发力,为文明创建尽心,为美丽家乡代言;用爱守好'小家',建设幸福家庭,夯实廉洁防线,打造和美邻里;用情当好'娘家',扛起责任担当,维护妇女权益,激发巾帼合力。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姿态、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在汨罗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天地里凝聚新力量。

巾帼说推荐家乡

市级领导易红、任娜、李铮、胥亮、周亚玲、李芬、杨惜春,以及市妇联、全市副科实职以上女干部、镇妇联、市直单位妇委会负责人参加。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