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中宁县 > 正文

宁夏中宁县杞乡农民合唱团文艺展演启动

日期:2023/3/17 9:48: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5-26

新华网银川5月26日电(记者靳赫)25日上午,宁夏中卫市中宁县“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杞乡农民合唱团文艺展演启动仪式在中宁县大战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中宁县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社记者杨植森摄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宁县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教育,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农民新气象、新风貌,切实提升农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活动由中宁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宁县委宣传部和中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融媒体中心、教育体育局、文联、大战场镇共同承办。

中宁县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上午10时许,中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鹏宣布文艺展演正式启动。12支农民合唱团在现场共同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领航》。据介绍,活动举办前,中宁县教育体育局选派各中小学擅长音乐的老师组成专业文化志愿指导小分队,分别对各乡镇合唱团进行了演唱技能培训。启动仪式上,这些指导老师中的4位分别进行了才艺展演,收到阵阵掌声。

中宁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宏远消息!赵睿与1米90高颜值表妹合影杜锋出任乌鲁木03-17

    今天是大初八。祝兔年八日发财,八方祝福,万事如意。今天,广东宏观正式集结,全队进入训练模式,为第三阶段比赛和季后赛做准备。这次集训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易建联、任……

  • 海原县:锚定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03-17

    来源时间为:2022-10-23行走在十月的海原大地,目之所及五谷飘香,一派丰收景象。在乡村振兴的号角声中,海原县创新举措,不断为特色优势产业挖渠注水,以项目做……

  • 彭阳县举办2023年“迎新春佳节话彭阳发展”知名人士03-17

    1月19日,彭阳县举办2023年“迎新春佳节 话彭阳发展”知名人士和企业家座谈会,县委书记张永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周浩主持会议。座谈会上,与会……

  • 宁夏中宁县杞乡农民合唱团文艺展演启动宁夏中宁县杞乡农民合唱团文艺展演启动03-17

    来源时间为:2022-05-26新华网银川5月26日电(记者靳赫)25日上午,宁夏中卫市中宁县“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杞乡农民合唱团文艺展演启动仪式在中宁县大……

  • 星星故乡沙漠水城:我把热爱送给你03-17

    来源时间为:2021-06-14这里,有黄河宁夏第一湾;这里,是星星故乡、“塞上江南”;这里,是因沙而名、因水而兴的城市——中卫市沙坡头区。黄河·宿集的西北式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