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鸡泽县 > 正文

鸡泽县“返家乡”学子“青”心“青”力葡萄园

日期:2023/3/20 13:19: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24

“满筐圆实骊珠滑,入口甘香冰玉寒。”又到一年丰收时节,葡萄硕果累累挂枝间。近日,鸡泽县“返家乡”大学生到曹庄镇杨曹庄村葡萄产业园助力农民采摘、修剪、搬运葡萄,积极参与全过程。

鸡泽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帮着果农搬运的返乡大学生王子毅擦着汗说:“长这么大,头一次见这么多的葡萄,每串葡萄都晶莹剔透的,看着太诱人了,我刚才忍不住尝了两个,可甜嘞。我们帮着大娘、大爷收快点,今天可以让更多人尝到好吃的葡萄了!”

大家表示以前就感觉葡萄挺好吃,这次来葡萄园干活,亲自体验到了采摘、搬运的辛苦,也深刻体会到了果农的不易。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亲手摘下葡萄更好吃。大学生纷纷拍摄照片、录制短视频,在朋友圈、抖音里面为家乡葡萄打卡转发,给更多的人。

鸡泽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鸡泽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鸡泽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鸡泽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连日来,共青团鸡泽县委组织“返家乡”大学生走入田间地头,切身实地体验葡萄采摘工作过程,感受收获和美味背后的艰辛,希望他们在青春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服务基层中探寻未来,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