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保德县 > 正文

冯家川乡龙驼沟村:参军入伍立新功誉满家乡扬美名

日期:2023/3/22 19:05:55 浏览: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3月8日,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吴治国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行组成慰问组来到冯家川乡龙驼沟村,对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张国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张国强家属接过喜报后喜笑颜开,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不辜负部队的培养,勉励他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吴治国表示,喜报连着军心士气和军属期盼,通过“送立功喜报上门、让军人军属光荣”,立起“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导向,切实让军人军属感受到荣光。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军人扎根军营、练兵备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保德儿女参军报国的热情,引导优秀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为家乡争光,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一纸喜报,记录着官兵的荣光,也承载着军属的付出,更是激励官兵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近年来,保德县军地各级高度重视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不断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进家门,切实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奋力营造尊重军人军属、关爱功臣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纸喜报

荣誉千斤

希望保德籍现役军人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

砥砺练兵场

奋进新征程

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为家乡、为亲人增光添彩

征兵宣传标语口号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400余亩!闻喜这个村的有福了!是你家乡吗?03-22

    8月21日,闻喜县桐城镇东河口村村民在采摘韭花。东河口村是远近闻名的韭菜种植专业村,已有30多年历史。该村通过技术培训、引进新品种、科学管理,每年从春节韭菜上市……

  • 冯家川乡龙驼沟村:参军入伍立新功誉满家乡扬美名03-22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3月8日,县人武部上校……

  • 二十四节气起源地在稷山考03-22

    来源时间为:2023-03-16杨继红/作煌煌文明史,悠悠五千年。世人都知道天下粮仓源于稷山、后稷教民稼穑于稷山,而对于羲和观天测时与羲和故里在稷山却鲜为人知。……

  • 愿家乡美丽富饶03-22

    来源时间为:2022-12-27读懂,最中国的民主首页资讯评论艺文阅读非遗国学人物戏剧视频艺文愿家乡美丽富饶——写在《西口情歌》之后2022年12月27日……

  • 新绛禅曲村,边楗水!03-22

    新绛禅曲村,边楗水!不忘家乡根回报桑梓情——新绛县阳王镇禅曲村网格员边楗水 “李婶,刚从地里回来吗?耽误您一点时间,我手里这本台账上有几处信息要跟你核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