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太子河区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图片新闻太子河区税务局:税务青年学雷锋政策宣传送“春风”

日期:2023/3/23 22:19:52 浏览: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太子河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团队乘着“便民办税”的春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月”系列活动,以“税务蓝”添彩“志愿红”,持续打造区局“学雷锋”纳税服务品牌,不断把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融入到税收工作的实践中。

太子河区

本次活动以“领导+骨干”的形式开展。区局学雷锋志愿团队深入辖区四户纳税信用等级“七连A”企业,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现场解答有关信用等级评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税收疑难问题。主要负责人亲自颁发“七连A”荣誉证书,表彰企业在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对其一直以来支持、配合区税务局工作表示感谢,优质、热情的服务获纳税人连连称赞。

太子河区

太子河区税务局始终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根据纳税人的行业、规模特点推出个性化服务,落实落细“春风行动”各项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政策红利、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