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莱山区 > 正文

官方指南!烟台“十一”黄金周文旅活动,看这一篇就够了!

日期:2023/4/3 16:28:01 浏览:

官方指南!烟台“十一”黄金周文旅活动,看这一篇就够了!

国庆黄金周就在明天

超长待机的假期来了!

出游避开人潮

文旅君给大家准备了一份

烟台文旅活动集锦

满满的诚意和干货

来烟台耍吧!

十一黄金周玩法多多

烟台文旅活动来助力~

国庆节即将到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始终保持“旅发状态”,持续释放“旅发效应”,精心策划推出200余项重点文旅活动,营造“喜迎国庆”热烈氛围,打造金秋文旅嘉年华。

高雅演出

文艺汇演

活动名称:国庆节“赶文化大集”活动

活动时间:10月2日9:00-11:30

活动地点:福山区福山大集(福山区奇泉路179号)

活动内容:市文化艺术中心吕剧院戏曲表演,市博物馆《回望》图片展,现场解说员讲解。烟台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车,现场提供图书借阅、咨询和儿童绘本阅读等服务。

活动名称:“群星璀璨欢度国庆”烟台市民间文艺团队庆“十一”广场文化展演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7日

活动地点:万达广场、文化中心广场、黄海游乐城、幸福广场等10余个广场。

活动内容:十一国庆期间,烟台市文化馆组织全市优秀民间文艺团队分赴各大中心广场、社区广场等地,运用时代特色鲜明,感染力强,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器乐、相声、诗朗诵等形式,开展广场群众文化展演活动,丰富活跃广大市民假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氛围。

咨询电话:0535-62228620535-6208708

活动名称:芝罘区优秀街头艺人展演

活动时间:10月3日

活动地点:所城里

活动内容:组织街头艺人展演

咨询电话:0535-6254863

活动名称:“国韵秋声”芝罘区庆国庆京剧演出

活动时间:10月8日

活动地点:芝罘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群众文化科二楼小剧场

咨询电话:0535-6666965

活动名称:戏曲进乡村活动(五场次)

活动时间:10月1日-30日

活动地点:黄海路街道社区

活动内容:2021年烟台市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坚持公共文化服务惠民、便民的理念,贯彻《关于戏曲进乡村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根据百姓调研需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模式签约专业艺术院团和莱山区文化馆在7个街道园区开展“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全年不低于70场,覆盖范围达到莱山区各街道园区。通过开展戏曲进乡村及其它群众文化活动,增加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总量,满足群众“想看戏”“看好戏”“常看戏”“看新戏”的诉求,同时结合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意识形态领域精神,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素养和主流价值观意识。

咨询电话:0535-6892679

活动名称:“爱在莱山”专业院团走基层演出(三场次)

活动时间:10月1日、6日、7日

活动地点:莱山区开发区、孔辛头、福地隆城

活动内容:为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部署要求,2021年,烟台市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模式签约专业艺术院团和莱山区文化馆在全区开展专业艺术院团走基层演出活动,演出覆盖范围达到各街道园区。

活动名称:牟平区文化馆线上戏曲云赏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牟平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内容:名家唱段欣赏。

咨询电话:0535-3466308

活动名称:淘金小镇“十一·七天乐”文艺演出(戏曲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每天9:00-10:30、14:00-15:30

活动地点:淘金小镇

活动内容:大型文艺演出。

咨询电话:0535-8212090

活动名称:“戏聚丽苑秋韵金都”十一戏曲演出周(戏曲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6日18:30-21:00

活动地点:招远市丽苑新城营销中心(招远市金城路433号)

活动内容:经典大型吕剧。

咨询电话:0535-8212090

活动名称:大型古装吕剧《探亲记》《新柜中缘》

活动时间:10月1日

活动地点:招远市罗峰街道郭家埠村

活动内容:组织吕剧演员到村委文化大院,进行文化下乡演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为吕剧爱好者准备一场经典吕剧盛宴。

咨询电话:0535-8213721

活动名称:大型古装吕剧《拾玉镯》《搬窑》

活动时间:10月2日

活动地点:招远市大秦家祁格庄村

活动时间:10月5日

活动地点:招远市大秦家朱范村

活动内容:组织吕剧演员到村委文化大院,进行文化下乡演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为吕剧爱好者准备一场经典吕剧盛宴。

咨询电话:0535-8213721

活动名称:开源社区“‘团源’好声音”歌唱比赛

活动时间:10月5日

活动地点:开源社区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组织辖区歌唱爱好者进行唱歌比赛

咨询电话:0535-6808736

活动名称:文艺演出

活动时间:10月1日

活动地点:莱阳市万达广场

咨询电话:0535-7212873

活动名称:牟平区2021年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

活动地点:高陵镇唐家夼村、店村、沙巷子村、郭家村、水道镇青虎山村、姜庄村、修格庄村、张家沟村

活动时间:10月2日

活动地点:梨树夼村、徐家寨村、唐村、八甲夼村

活动时间:10月3日

活动地点:下朱车村、中朱车村、上朱车村、北徐格庄村

活动时间:10月4日

活动地点:南徐格庄村、东蒋家村、西蒋家村、念头村

以上咨询电话:0535-3466308

活动名称:“相约仙境,共庆华诞—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主会场:蓬莱八仙雕塑广场;分会场:蓬莱各景区

活动内容:主会场:通过歌唱、舞蹈、乐器、书画、快板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开展以“爱我中华、赞美家乡”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分会场:十一假期,在蓬莱各景区开展“欢度国庆、相约在仙境”文旅主题活动,包括汉服巡演、非遗展演、葡萄酒体验、金秋登山季等系列活动,全区全行业联动,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生日的深情祝福。

咨询电话:0535-5657619

活动名称:“庆国庆”社区之间联谊会

活动时间:10月1日

活动地点:蓬莱市登州府第社区

活动内容:文艺演出

参与方式:邀请、互动

咨询电话:0535-5995869

活动名称:“童唱国粹·礼赞华诞”——蓬莱区现代京剧少儿专场晚会

活动时间:10月2日

活动地点:蓬莱市宝龙广场

活动内容:组织由“仙境公益课堂”培养出的百名京剧小荷齐登场,演绎现代京剧经典曲目,激扬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推动中华优秀戏曲艺术的保护和传承,展现仙境蓬莱的城市风貌和文化底蕴。

咨询电话:0535-5657619

活动名称:“红歌颂党恩,奋进新征程”沙河镇红歌合唱

活动时间:10月8日

活动地点:沙河镇政府四楼

活动内容:沙河镇将开展“红歌颂党恩,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题目有:《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大中国》《强军战歌》《不忘初心》。

参与方式:以部门或工作区为单位向宣传办报名参加

咨询电话:18660507893

活动名称:庆十一文艺汇演

活动时间:10月1日

活动地点:莱州市朱桥镇朱桥村

活动内容:文艺节目演出

咨询电话:0535-3458762

活动名称:国庆节文艺演出

活动时间:10月1日

活动地点:莱州市朱桥镇大兰邱家村

活动内容:文艺演出

咨询电话:0535-3458762

活动名称:金铭·紫宸山文化艺术节

活动时间:10月1日9:00-16:00

活动地点:金铭·紫宸山项目现场、昆嵛山

活动内容:为迎接国庆,弘扬爱国主旋律,铭记革命历史,丰富港城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将于十月一日举行“金铭·紫宸山文化艺术节”。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有诗朗诵、独唱、舞蹈、红歌连唱等1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本次活动将深挖“胶东红潮”文化内涵,艺术讲述爱国、爱家故事,汇聚全民澎湃力量,奏响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咨询电话:0535-2242888

活动名称:扬戏曲庆国庆联欢会

活动时间:10月2日

活动地点:龙口市兰高镇兰高新村洽泊村

活动内容:观看戏曲演出

咨询电话:0535-8639816

精品展览

活动名称:《瓷画中国—馆藏人物故事图题材瓷器精品展》

活动时间:即日起开始

活动地点:烟台市博物馆二楼瓷苑掇英展厅

活动内容:本展览选取馆藏瓷器精品中有人物故事题材瓷画的相关瓷器进行展出。瓷画,顾名思义,就是画在瓷器上的图像。瓷器上的图像包括人物、山水、花鸟等传统绘画内容。其中的人物故事题材,绘制精美,画题丰富。既有神话传说,又有历史典故,还有戏曲话本、成语故事、志怪小说,数不胜数,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深受人们的喜爱。

咨询电话:0535-6232976

活动名称:“艺术点亮生活”—王未、孙振民书画艺术品鉴会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活动地点:烟台富尔玛家居生活广场

活动内容:现场书画展览、签名赠书、艺术讲座。

咨询电话:0535-6226919

活动名称:诗意景观—王力克油画展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19日

活动地点:烟台美术博物馆

活动内容:诗意景观,是王力克先生绘画的一种特殊的叙事方式,诗意强调的是中国性和个人情感的内蕴,景观重在强调视觉的情景与视觉的呈现。王力克先生的油画一直是以具有中国特性的写实表现绘画而著称,中国特性中最具东方意蕴和特点的实际上是诗意的表达,中国画的核心意境也与此有关。展览展出王力克先生65件油画作品,共分四部分:(一)寂静的大海:主要展出以海为题材的作品。(二)慢板的凝视:主要展示人物作品。(三)诗意的风景:主要展示写生风景。(四)绽放的意志:主要展示疫情期间花卉作品。

活动名称:风自海上来—烟台市首届海洋主题绘画作品展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7日

活动地点:烟台美术博物馆

活动内容:这是我市首次推出的海洋主题美展,展览拟展出表现烟台海洋文化特色的美术创作50幅,包含中国画、油画、版画、水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我的家乡我规划!河口县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点燃乡村振兴热情我的家乡我规划!河口县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点燃乡村04-03

    来源时间为:2022-08-10“到时候这条路要扩宽,在这个位置还要建一个活动场所,然后在这里修一个蓄水池和小花园……”8月2日,在河口县莲花滩乡干龙井村委会的……

  • 七十多年后的兄弟“重逢” 04-03

    来源时间为:2023-03-28特别策划/台岛夜话/名家专栏/评,不平/台海观潮/深度分析/媒体链接/网友评说/经纬观察/评论专题台湾岛内政治/岛内军情/社会万……

  • 官方指南!烟台“十一”黄金周文旅活动,看这一篇就04-03

    官方指南!烟台“十一”黄金周文旅活动,看这一篇就够了!国庆黄金周就在明天超长待机的假期来了!出游避开人潮文旅君给大家准备了一份烟台文旅活动集锦满满的诚意和干货来……

  • 致昌邑籍在外老乡的一封信04-03

    昌邑籍在外拼搏奋斗的老乡们:瑞虎辞岁去,玉兔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多年来,你们怀揣梦想、满怀豪情,远赴……

  • 山东有一海滨小城,藏有八仙过海的传说,还是子枫绯闻男友的故乡山东有一海滨小城,藏有八仙过海的传说,还是子枫绯04-03

    来源时间为:2022-11-01山东有一海滨小城,藏有八仙过海的传说,还是子枫绯闻男友的故乡焉栩嘉这个名字也许大家不太熟悉,但是提起张子枫大家都会知道,近日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