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衡阳县 > 正文

心系家乡!珠海市衡阳商会爱心温暖山区校园

日期:2023/4/7 9:57: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04

珠海市衡阳商会向衡阳县爱民学校捐助1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设施设备,加强学校文化建设。

红网时刻新闻4月4日讯(记者姜珊通讯员刘欣荣杨志)“叔叔阿姨,你们心系着我们这些山村的孩子,让我们觉得非常幸运和幸福,我会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4月4日,珠海市衡阳商会在衡阳县爱民学校助学捐赠仪式上学生刘萱感谢道。

衡阳县爱民学校位于衡阳县山区,是一所偏远“麻雀”学校,学校现有学生79人,老师12人,学生父母绝大多数在外务工。珠海市衡阳商会了解到学校情况后,决定捐助1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设施设备,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为山区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持。

据珠海市衡阳商会会长陈亚玲介绍,珠海市衡阳商会自成立以来,以实际行动履行了自己的社会使命,先后组织开展了公益助学、助学帮扶等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旨在让学子们充分感受到商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注和鼓励,促使其今后更加努力拼搏、成长成才,用真才实学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刘欣荣杨志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646748/96/12530628.html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