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巫溪县 > 正文

致巫溪县在外企业家的一封信

日期:2023/4/8 20:14: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20

致巫溪县在外企业家的一封信

各位企业家朋友:

你们辛苦了!过去一年,你们为追求美好生活、创造美好未来,离开亲人、智行南北、商行天下,拼出了事业新天地,为家乡增添了新光彩,家乡父老为你们骄傲、给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你们的平安幸福始终是我们最大的牵挂。春节将至,家乡父老期盼你们回家过年,巫溪人民欢迎你们平安归来。

眷怀桑梓地,舍此欲何之。新时代新征程新巫溪,54万巫溪人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家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宁,家乡变化日新月异。当你们荣归故里,就会有“谁不说巫溪好”的自信与亲切。你们在外打拼,不但有超前的发展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还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一流的经营模式,助力实现巫溪“绿色崛起”,你们归来正当时!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新征程,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高涨、氛围更加浓厚,正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阔步前行。家乡的父老乡亲翘首期盼,热情地拥抱你们归来!在此,我们向天下有识之士广下“英雄帖”,热情地欢迎你们把技术、资金、项目带回家乡,加入建设美好家乡的宏伟浪潮,与家乡同成长,与家乡共繁荣!

各位企业家朋友,愿你们旅途归安!

最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企业家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蒸蒸日上!

中共巫溪县委

巫溪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总编/邹永武编审/李美华责编/汪大喜

编辑/唐晓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