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潍城区 > 正文

(天南地北潍坊人)引进长三角先进理念助力家乡企业蓬勃发展

日期:2023/4/25 18:27: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30

出生于潍坊寿光的伦庆东,于2014年到浙江杭州发展,与同样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友郭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共同创立了浙江齐越慧谷园区有限公司。秉持“替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优质成长型企业打造新型产业载体、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潜心产业园区运营管理,全力打造中国产业园区运营第一品牌。

通过首届潍坊发展大会的新闻报道,伦庆东了解到家乡潍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得天独厚的营商环境,回乡创业的念头在他的脑海中悄然扎根。

十年沉淀造就成功基业

十年磨一剑,梅香苦寒生。伦庆东公司现已涵盖产业园投资、开发、管理、运营、咨询等主营业务,拥有人才、金融、联动、基础、运用、管家六大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区块链支持、大数据支撑、物联网覆盖、金融创新、运营拖底五大升级服务,其先进的运营管理技术拓展公司业务,现已覆盖长三角和环渤海区域。

截至目前,伦庆东已与浙江网驿产业园运营管理集团联合开发了杭州桐庐阿尔法智能制造产业园、衢州网驿时尚工厂、湖州安吉智能制造产业园;与中企世企(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江宁智造业基地和智晟云谷中信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目前,建成园区已达655亩,完成建筑面积达82.6万平方米。

未来,伦庆东规划,公司将进一步深耕长三角和环渤海区域,同时进一步拓展珠三角区域。

毅然回乡助力家乡企业腾飞

2018年,伦庆东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到家乡潍坊成功举办了首届发展大会,吸引在外人士回乡创业。那时起,他便就萌发了回乡创业的念头。此后,在2019年10月,潍城区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到浙江大学培训,在此期间,伦庆东又与潍城统战部在杭州结缘。在潍城区委统战部的盛情邀请下,伦庆东开始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决定在潍城区征地300亩建设以“智能、绿色、创新、共享”为主题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将长三角先进理念引回家乡,服务家乡企业发展。

2020年3月30日,在潍城区侨商合作视频推介会上,伦庆东正式签约,崭新的智慧产业园区从此落户潍城。经过一年半的假设,项目一期于2021年12月28日全部交付使用。

伦庆东表示,园区会通过“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服务、物联网服务、金融服务、运营服务”等五大服务,解决企业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同时为企业提供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服务共享、发展共享等一站式共享服务平台,助力陪同家乡企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目前,园区已招商入驻各类优质企业32家,其行业涉及电子信息、检验检测、新能源、精密机械等。可带动当地就业1500人以上,年利税2000万元左右。

现在,伦庆东的二期项目计划目前正在积极谋划中,争取于2023年上半年开工建设。他告诉记者:“第三届潍坊发展大会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将会借此东风,与家乡企业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共同成长进步,谱写潍城企业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宋玉璐)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潍坊市奎文区明德学校:“英才校友明德行”活动实录潍坊市奎文区明德学校:“英才校友明德行”活动实录04-25

    来源时间为:2023-02-04“别裁伪体亲风雅,转益多师是汝师。”为充分发挥教育系统育才引才聚才优势,鼓励优秀学子建设家乡,奎文区明德学校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

  • (天南地北潍坊人)引进长三角先进理念助力家乡企业04-25

    来源时间为:2022-08-30出生于潍坊寿光的伦庆东,于2014年到浙江杭州发展,与同样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友郭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共同创立了浙江齐越慧谷……

  • 凝乡情于笔尖!坊子耄耋老人绘制近百幅“乡愁故事”凝乡情于笔尖!坊子耄耋老人绘制近百幅“乡愁故事”04-25

    来源时间为:2022-08-29坊子区黄旗堡街道的周德元老人今年89岁,为人民服务了大半辈子,早已到了耄耋弄杖、颐养天年的年纪,但他却精神不减当年,主动请缨到村……

  • 寒亭学子家乡行活动举办04-25

    □记者张蓓报道本报潍坊讯2月17日,寒亭区“青鸟计划·寒亭学子家乡行”活动举办,北京语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学子30余人先后参观了区内多个重点建设项目,并举……

  • 滕州市民政局滕州市民政局04-25

        滕州始于黄帝时代,古为“三国五邑之地,文化昌明之邦”,孕育了距今7500年的北辛文化和“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造车鼻祖奚仲、勇于自荐的毛遂、招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