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高密市 > 正文

【原创】潍坊高密小伙独揽全国滑雪冠军赛2金为家乡争光

日期:2023/4/25 20:07:12 浏览:

近日,在长白山和平滑雪场举行的2022-2023赛季全国自由式及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冠军赛上,由潍坊市体操学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刘昊宇夺得成年男子组单板滑雪大跳台决赛、成年组坡面障碍技巧赛两个项目的冠军。其中,成年组坡面障碍技巧赛冠军是山东运动员首次夺得该项目全国赛事的冠军,山东省雪上项目再次取得新突破。

刘昊宇的父亲刘波高兴地对他表示祝贺,并鼓励刘昊宇继续争取最好的成绩,继续努力,给国家争光。

山东滑雪运动员刘昊宇告诉记者,他一直以滑雪的世界级最高水平作为自己的奋斗追求目标,目前在正拼搏着,一步一个脚印。特别是在每一场比赛,刘昊宇都把它当作一次训练的开始,令自己收获很多,不仅是技术上的进步,还有能力的成长,是一个坚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更优秀的信念。刘昊宇表示,今后他会更加刻苦训练滑雪技能,全力以赴参加每场比赛,争取夺得世界奖牌。

据了解,刘昊宇,2004年生,潍坊高密人。2011年入选潍坊市体操学校(高密市少儿体操学校)从事蹦床训练,2013年入选省蹦床队,2017年跨项选拔入选单板滑雪坡面障碍和大跳台国家集训队,2022年至今跟随黑龙江滑雪队训练。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记者:王颖、孙万前、谭美芹编辑:杨力帆审核:马言辉、贾春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