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洞口县 > 正文

洞口县杨林镇:凝聚乡贤力量,助力生态振兴

日期:2023/4/28 11:19:44 浏览:

洞口县杨林镇:凝聚乡贤力量,助力生态振兴

华声在线

关注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肖力元)为改善乡村环境卫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4月21日,湖南广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杨林镇人民政府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环保垃圾桶,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生态环境振兴。

当天上午,湖南广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老总戴文俊亲自带队将420个环保垃圾桶送到了杨林镇政府院内,并举行了捐赠仪式,按照需求将这批垃圾桶全部发放给各村。随后,这批崭新的爱心垃圾桶,在杨林镇各村的院落、路口正式“上岗”。“我村的很多垃圾桶因为风吹日晒已经破损,这批垃圾桶正好可以解决燃眉之急。”新合村支部书记告诉记者。

2023年是杨林镇环境卫生整治巩固提升的关键之年,这批爱心垃圾桶的到来,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收集和清运垃圾,并有助于调动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

本次活动的捐赠方负责人戴文俊是杨林镇新合村人,他在事业有成以后,一直非常关注家乡的发展。其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发起对家乡的捐赠活动,在新冠疫情期间,他也积极筹措物资,帮助家乡父老渡过难关。近年来杨林镇充分发掘、引进乡贤力量,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注入了强大动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