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沧州市 > 正文

沧州网友呼吁解除限号!您怎么看?

日期:2023/5/7 18:32: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07

5月5日08:07,一条《建议解除城市限行措施》的建言出现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沧州市向辉市长的平台。全文如下:

尊敬的市长,工作中听到一些企业反映,他们会因沧州限行政策而苦恼,在接待一些外地客户过程中,或是精挑细选选时间或是大费周章找车辆,这给他们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目前,河北仅余保定、廊坊、秦皇岛和沧州四市尚未解除限行,而限行时间目前也是沧州、廊坊最长。

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数量的增多,利用限行措施缓解城市拥堵问题的边际效应也已不断缩小。

近日,我市黄骅市解除了限行措施获得了人们的称赞。

建议您能安排有关部门开展调研,适时调整相应措施。谢谢!

沧州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各位,这位网友的建议是否可行?您对取消机动车限行的建议怎么看?欢迎文明吐槽、真挚留言,谢谢合作。

来源:人民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秦皇岛市抚宁区搭好青年人才成长“新赛道”05-07

    转自:秦皇岛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黄松子)近年来,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紧紧抓住青年人才成长关键环节,在制度建设、平台搭建、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培养、造就……

  • 第十一届保定市金融博览会盛装开幕05-07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威 霍若雯)清风拂面,处处绿意盎然。5月6日,令人瞩目的金融业年度盛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金融强市主题展暨第十一届保定市金融博览会在军校……

  • 邯郸人注意!5月15日起施行!05-07

    来源时间为:2023-05-07河北省医保局、河北省财政厅发布最新通知,印发《河北省省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详情如下↓↓↓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河北省财政厅……

  • 石家庄谈固大街改造提升工程机动车道完工5月8日正式05-07

    来源时间为:2023-05-075月6日下午,由市城管局道桥设施管护中心长安所和沥青厂共同组织实施的谈固大街(和平路—北二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成东半幅机动车道……

  • 给力!邢台15项专项行动来了!05-07

    转自:邢台发布近日,邢台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15项专项行动”,全力补齐创建短板、推进城乡共治、培育文明新风,统筹推动文明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