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昌江区 > 正文

景德镇市新联会与昌江区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3/5/14 0:08: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6-16

报道:5月12日,昌江区新联会联合景德镇市新联会在昌江区自由职业工艺美术师实践创新基地宁封窑国际陶艺村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昌江区政协秘书长金红华受邀为自由职业工艺美术师《实践的哲学与哲学的实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课程。景德镇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昌江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景德镇市新联会、昌江区新联会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殷志斌供图)活动现场(殷志斌供图)

宣讲会后,自由职业工艺美术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就学习心得和各自艺术领域内感兴趣的话题面对面交换了看法。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自由职业工艺美术师要立足本职、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当天,大家还参观了宁封窑国际陶艺村,在艺术创作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