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莱山区 > 正文

莱山区解甲庄幼儿园母亲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5/14 12:03: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12

莱山区

莱山区

水母网5月12日讯(通讯员:时越)迎着五月的煦风,伴着初夏的明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解甲庄幼儿园开展了“情暖五月,感恩有您”的主题活动,引导幼儿体验浓浓亲情,激发幼儿感恩之心。

各班级教师根据孩子们不同的年龄特点,和小朋友们一起了解母亲节的来历,并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妈妈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创意照片》《扭扭棒手环》《扎染百褶裙》《爱的花篮》……那稚嫩的小手、专注的眼神、一剪一贴一画都是爱的表现。“妈妈,我爱您!”“妈妈,您辛苦啦!””妈妈,节日快乐!“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孩子们用最青涩的话语、最独特的方式向妈妈做出了最深情的告白。

本次母亲节主题活动将感恩的传统美德扎根于孩子们的心灵深处,让孩子们懂得尊重、感激妈妈的付出,知道回报、关爱妈妈。同时,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播撒下爱的种子,并在未来的漫漫长河中生根、发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