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建平县 > 正文

朝阳4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期:2023/5/25 2:27:56 浏览:

扉长日镇长扃。夜寒不去寝难成,炉香烟冷自

三燕是指东晋十六国时期(公元317年—公元420年),鲜卑慕容氏在北方建立的前燕、后燕、北燕三个地方政权,先后近百年之久。三燕王朝疆域面积最大时东起辽东、西至黄河、北近大漠、南临淮北,曾占有12个州,157个郡,1579个县,人口近千万,成为当时天下绝对的第一强国。三燕时期创下了八项之“最”:东北最早的都城、东北最早的皇宫、东北最早的佛寺、东北最早的学府、东北最早的桑蚕业、东北最早的皇家园林、东北最早的科举、最早在北京建都城。三燕王朝均以龙城(今辽宁朝阳)为都城或陪都,因此龙城又被称为“三燕古都”。三燕时期所形成的以马具和步摇等为代表的文化被称为“三燕文化”。

慕容鲜卑是鲜卑族的一个分支,鲜卑系东胡族的后裔。公元294年慕容鲜卑的首领慕容廆率部定居辽西,定都大棘城(今辽宁省北票市章吉营子乡)。他们不断的吸收中原先进的汉文化因素,逐渐改游牧经济为定居的农业经济,为以后的崛起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朝阳市燕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高树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高树理简历

高树理,男,汉族,1968年8月出生,1990年7月参加工作,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曾任北票市矿务局科员、朝阳市市政工程公司科员、副队长、科长、项目部经理;2008年3月任朝阳市市政工程公司总工程师;2012年3月任朝阳市市政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兼市政处副处长;2017年3月任朝阳市市政工程公司经理;2021年6月任朝阳市燕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经理。

建平县自然资源局城区分局副局长李柏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柏民简历

李柏民,男,汉族,1975年4月出生,1995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

1995年8月任建平县杨树岭乡土地所办事员;2005年9月任建平县国土资源局建平国土资源所办事员;2009年9月任建平县国土资源局喀喇沁国土资源所副所长;2014年1月任建平县国土资源局红山新城分局副局长;2017年8月任建平县国土资源局城区国土资源分局副局长;2019年12月至今任建平县自然资源局城区分局副局长。

建平县自然资源局城区分局办事员于晓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

于晓光简历

于晓光,男,汉族,1977年6月出生,1994年2月参加工作,中专学历。

1994年2月任建平县富山乡土地所办事员;1998年8月任建平县国土资源局城区土地所管理处办事员;2000年8月任建平县国土资源局测绘大队办事员;添加微信号fbfb002002,获取更多朝阳新闻。2010年3月任建平县张家营子国土资源所办事员;2011年8月任建平县国土资源局红山新城分局办事员;2017年7月至今任建平县自然资源局城区分局办事员。

凌源市佛爷洞乡统战委员张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