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庆安县 > 正文

庆安县税务局开展“银税互动”走访活动

日期:2023/5/25 18:41:25 浏览:

庆安县税务局积极开展“银税互动”签约银行集中走访活动,掌握信息动态,更好服务企业,助力市场主体获得融资支持。先后与本地合作银行取得联系,陆续走访了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银行机构。

通过与银行主管信贷领导及工作人员实地交流了解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为庆安县信用贷款额度规模在前三位的合作银行,银行方面详细介绍了贷款产品授信条件、期限、利率。与合作银行负责人探讨了“银税互动”产品的优势和不足,共商开展税银企三方协议等传统业务联办、银税贷款联合宣传可行性。详细了解贷款申请、尽职调查、征信签约等业务办理流程。征集两部门联合宣传推广的意见建议3条,主动向银行机构,提供银税互动优质A级14户纳税人、b级383户纳税人名单,推动庆安县银行机构对银税互动优质纳税人名单企业加大放贷力度,更好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