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润州区 > 正文

江苏银行镇江润州支行“苏服办”政银合作服务点揭牌

日期:2023/5/26 4:59:06 浏览:

本报讯(詹清露俞佳融)近日,由江苏银行镇江润州支行、润州区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的“苏服办”政银合作服务点揭牌仪式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江苏银行镇江一泉支行举行。

“苏服办”政银合作服务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将继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通过首创打造政务服务“15分钟服务圈”,实现群众家门口能办事、办成事。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再湘,市行政审批局政务业务处处长李亮铜,共同为江苏银行一泉支行成为“苏服办”政银合作服务点揭牌。

在服务代办点,附近居民详细了解业务流程后表示:“没想到以后办理业务这么方便,再也不用一趟趟跑了。”

润州支行党支部书记周鑫与润州区行政审批局科协联合党支部书记陈欣国一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不断探索党建新模式、实现互利互惠和共赢。

周鑫表示,本次揭牌仪式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该行开启了金融服务的新征程。今后,江苏银行润州支行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效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为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