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昌邑市 > 正文

昌邑石埠经济发展区:聚焦双招双引用心服务企业

日期:2023/5/30 2:50: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9

今年以来,昌邑石埠经济发展区以“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理念,实干笃行、真诚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和管理的方式方法,持续为企业创造最优发展环境,推动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服务企业体现在一颗“实干心”上。只有担当实干才能为企业发展提振信心,石埠经济发展区全力站稳责任立场,赴华中农业大学食品食品技术学院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围绕现代农业与食品全产业链打造进行深入探讨,成功与华中农业大学签署人才项目合作协议,在昌邑共建预制菜产业发展研究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2人,双方还在高校毕业生引进、科技产业成果转化、校企共建创新平台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服务企业体现在一颗“真诚心”上。石埠经济发展区建立健全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定期对专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明确政策内容,优化服务态度,为企业打造教、答、帮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做到带着一颗“真诚心”主动学习、主动服务,今年以来已通过“潍企通”服务企业平台解决了28家企业提出的围绕资金、人才用工等方面的91个问题,在与企业交流沟通过程中赢得企业对我们的信任。

服务企业体现在一颗“平常心”上。服务企业绝不能够急功近利,只有追求企业的长远发展,才能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安全发展。我们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去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尊重企业发展规律和经济运行规律,绝不“拔苗助长”,多次举行会议听取企业家建议,积极走访企业总结发展经验,做好制度设计和贯彻落实并行。

下步,石埠经济发展区将继续砥砺初心,实干担当,做到暖心服务和严格管理相结合,始终如一关注企业、帮助企业,在服务企业中获得双向发展,从而形成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生动活泼局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