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广饶县 > 正文

广饶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开业运营

日期:2023/5/30 3:22:38 浏览:

5月28日,广饶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开业运营,新址位于广饶县乐安居小区北门东侧。现金业务服务窗口、VIp接待室、客户体验区、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一应俱全,集现代化、智能化、特色化为一体,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下一步,广饶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将以开业作为新的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准确定位,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为广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饶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客户经理燕晓玲说道。

记者:张鹏涛

董洪岩

编辑:聂义山

编审:牛海荣

监审:王军艳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到两统筹夺取双胜利#创新实干事争一流#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在前开新局#我们的新时代#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牟平林海嵎峡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生态宜居田园乡村融合05-30

    来源时间为:2023-05-29因原合同签订后项目实施条件不到位,现经双方协商一致,原合同予以解除,故本项目作废标处理。三、其他补充事宜无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

  • 纯干货分享!樱桃季怎么玩?烟台福山一日游攻略超实05-30

    来源时间为:2023-05-29旅行何必舍近求远?就在烟台福山区张格庄镇文旅君发现了超棒的一日游旅行目的地好吃丨好玩丨好看氛围直接拉满~满满干货✨快收藏周末就出……

  • 芝罘区最新人事任免05-30

    芝罘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二十二)烟台市芝罘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根据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悦宏的提请,于2023年5月24日任命:王梓晴为烟台市芝罘区人……

  • 广饶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开业运营05-30

    5月28日,广饶农商银行西关分理处开业运营,新址位于广饶县乐安居小区北门东侧。现金业务服务窗口、VIp接待室、客户体验区、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

  • 利津县公共场所配置急救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05-30

    来源时间为:2023-05-29利津县公共场所配置急救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利津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因未及时下载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