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东昌府区 > 正文

东昌府区道口铺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3/5/30 6:02: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5-23

每年的5月25日为心理健康日,谐音为“我爱我”。为了提高师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加强我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促使学生科学地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东昌府区道口铺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用心沟通,诚心交往”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为了促进和帮助教师学习和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和科学方法,增强心理调节能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工作状态,道口铺中心小学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为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与人沟通的技巧,在心理班会活动上,授课教师从为出发点,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体会与人沟通的重要性,学会换位思考,掌握人际交往的技巧,学会智慧地与人沟通交往。

本次系列活动丰富和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对增强师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健康素质,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水平,形成全校师生关注和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王丹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