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君山区 > 正文

君山区许市镇机关党支部与岳阳监狱九监区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日期:2023/5/31 17:19: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31

5月28日,君山区许市镇机关党支部与岳阳监狱九监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增智以行践诺”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增智强化自身本领担当,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强化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恪守廉洁自律底线。

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观看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片,到周逸群烈士纪念园进行缅怀瞻仰,让广大党员干部、干警及家属更加筑牢了廉洁自律底线,增强了防腐拒变意识,强化了初心使命,为更好地做好党和人民事业加满油、充满电。

随后,在许市镇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柿树岭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普法宣传活动,党员、干警代表与村民面对面、心贴心地开展法律知识普及、法律问题解答、法律实践互动活动,提高了村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知法守法的意识,同时,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促进了村民法律素质的提高,进一步巩固了柿树岭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良好基础。

许市镇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小礼表示,此次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是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创新,也为两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干警建立了一个联系的纽带,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的重要内容。同时,法制宣传进社区屋场,也是许市镇推进基层治理、擦亮与君说基层理论宣讲品牌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许市镇不断夯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建与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活动、“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等系列党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许市镇政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