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慈利县 > 正文

侯铁夫调研农业产业发展

日期:2023/5/31 20:38: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6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5日讯(慈利站记者吴星葙蒋林)5月24日,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带领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以项目为引擎,育龙头、强产业、激活力,加快推动慈利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岩泊渡镇,侯铁夫走进慈利县天园水稻种植合作社,查看粪污消纳基地、水稻集中育秧工厂,听取早稻生产、水源调度及中稻-再生稻示范点的情况汇报;走进慈利县金桔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柑橘生产情况。侯铁夫要求,相关部门要立足慈利县农业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现有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和农学博士团队的力量,实现科学赋“农”,真正做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要继续推进现代农业科技人才引进和培育,大力培育更多“土专家”“田秀才”,为慈利县的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人才支撑。

在金慈街道跑马岗村、零溪镇岩溪村和墨园社区,侯铁夫实地调研张家界跑马岗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柑橘套种大豆生产基地、岩溪村棉花生产基地以及墨园社区集中育苗智能化工厂。侯铁夫强调,要找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多元化农业产业发展模式,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引导传统农业向高效农业、特色农业转型升级,不断扩大优势农业产业,真正把农业产业变为富民产业,要坚持把多种粮、种好粮作为重中之重,认真抓好产业发展、耕地保护等工作,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不断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代劲一同调研。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桑植县湖南科技小记者站授牌成立05-31

    来源时间为:2023-05-315月29日,湖南科技小记者站在桑植县空壳树中学、马合口学校、利福塔小学等4所学校成立,湖南科技传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朱光亚为学校……

  •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制止餐饮浪费典型案例05-31

    来源时间为:2023-4-20(通讯员彭海鸥)近期,常德市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依法纠正、查处餐饮浪费违法行为,现公布一批典型案例。案例……

  • 侯铁夫调研农业产业发展05-31

    来源时间为:2023-05-26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5日讯(慈利站记者吴星葙蒋林)5月24日,慈利县委书记侯铁夫带领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

  • 张家界永定区:幕布虽小这堂法治课却很精彩05-31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通讯员孙文桥)近日,张家界永定区枫香岗有一堂特殊普法讲座吸引了枫香岗中学200多名学生聚精会神的挤在幕布前,认认真真的听讲。现场,幕布虽……

  • ​张家界在香港开展文化旅游专题推介/欧阳斌到桑植县05-31

    来源时间为:2023-05-31张家界在香港开展文化旅游专题推介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田金松)5月30日下午,“对接大湾区共促新发展——三湘四水相约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