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道县 > 正文

道县持续开展“依法治县,你我同行”法治大宣教活动

日期:2023/5/31 23:22: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31

道县持续开展“依法治县,你我同行”法治大宣教活动http://lyj.hunan.gov.cn/时间:2023-05-3116:32信息来源:

连日来,为落实道县县委、县政府“依法治县,你我同行”法治大宣教活动部署,道县林业部门持续开展大宣教活动。5月29日,湖南月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普法“盛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悬挂横幅10余幅,摆设展板50余块,想参观群众分发法治书籍和宣传资料6000余份,志愿者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为群众解疑和接受咨询360余人次。组委会邀请法律专家围绕青少年关注的家庭、生理、心理等重心,从重视家庭教育、拒绝校园欺凌、关注心理健康等方面,全面解析《信访工作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森林法》《民法典》等多部法律法规,帮助大家掌握法律知识,培养法制观念,提升安全意识,营造了学法用法普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步,道县将以大宣教活动为契机,倡导全局上下围绕“提质增效、进位争先”目标,持续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环境,全面推进法治道县建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