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定陶县 > 正文

定陶区多举措保障中高考食品安全

日期:2023/6/13 15:01:04 浏览:

本报讯(记者李亚楠通讯员王军华)近日,为确保定陶区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定陶区市场监管局按照“提前介入、风险防控、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组织执法力量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全力为中高考护航。

定陶区市场监管局主动与教育部门、考点学校联系,提前了解掌握辖区内考点就餐安排和承接就餐服务的餐饮单位等情况。按照“两个责任”要求,压紧压实学校、校外供餐单位、校园周边食品经营业户等经营主体责任,禁止食品经营者加工销售不合格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不向考生供应凉菜、生鲜等高危食品。加强对索证索票制度、场所设施设备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并按计划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依法核查处置抽检不合格食品,并及时公布抽检结果。

此外,定陶区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12315值班制度,及时受理处理群众投诉和举报,对于涉及中高考类的消费投诉,快速受理、快速查处,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再战高考,​山师郓城照昕实验学校高考复读班招生开启06-13

    再战高考,​山师郓城照昕实验学校高考复读班招生开启再战高考,​山师郓城照昕实验学校高考复读班招生开启2022-07-0116:42:26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小大……

  • 荥阳农商银行举办“情系莘莘学子爱心助力高考”活动06-13

    来源时间为:2020-07-08高考当天,荥阳农商银行在荥阳市高级中学、荥阳一中等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站,为高考学子和送考家长精心准备了助考物品,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

  • 鄄城全面护航高考用电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6-13□夏龙臻左丰岐6月1日,国网鄄城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检修部、安监部、乡镇供电所管理部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到鄄城县三个高考考点及涉考的酒……

  • 护航高考!巩义公安交出满分“答卷”!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6-092023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今年高考,巩义共设4个高考考点,5442名考生参加考试。高考期间,巩义市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

  • 定陶区多举措保障中高考食品安全06-13

    本报讯(记者李亚楠通讯员王军华)近日,为确保定陶区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定陶区市场监管局按照“提前介入、风险防控、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组织执法力量强化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