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君山区 > 正文

君山中学:高考不是终章人生序幕方启

日期:2023/6/14 13:25: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9

6月8日,晚自习铃声一响,高三年级组的各位老师都纷纷进入班级。年级组长肖懿及各班在任课老师在任教的班级不断巡视,整体指导之后,老师们依然坚守在办公室对学生进行单独的辅导。

203班班主任刘诗雯老师说:“你们再看看题,我再看看你们。”202班柴艺维老师在走廊给紧张的同学做着心理疏导;199班李世友老师在和学生聊未来人生规划,以缓解压力;197班李楠老师在给学生们分发毕业小礼物......最后这一晚,大家格外珍惜,大家共同制造着美好的青春回忆。

各班家长也在家长群里送来了他们对学生们的祝福,对老师们的感谢。203班熊梦娟家长感动地说:“不管我的孩子考得怎么样,我要向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深深鞠躬,老师,您辛苦了!在孩子成长的路上遇到一个好老师,是前世积了太多的福。感恩!感谢!”203班张宇轩爸爸说:“高考是每个孩子人生中的一次重大转折!考的好的,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考的不好的,也不要气馁。人生的大路千万条,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同学们要相信,只要努力,明天会更好!”

曾经桌上堆积如山的书,见证着孩子们的一路努力。深夜里的明灯、一摞摞的试卷,见证了学子们的一路坚持。写过的每个字都算数,算过的每个题都不白费,流过的每滴汗都是未来的繁花。高考终会散场,各自奔向不同的远方,谱写似锦的未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新邵:高考考场外的暖心瞬间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8又到一年高考季,6月7日早上八点,湖南省新邵县4435名考生迈着自信的步伐,陆续走进新邵县第一中学、新邵县第八中学、新邵新航初级……

  • 高考第一天:湖南绥宁县1649名考生信心满满步入考场06-14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上午9时,2023年高考正式开始,1649名绥宁考生信心满满步入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在绥宁一中考点看到,绥宁县公安、交警……

  • 最新!湖南14市州这些考点附近路段有管制,速看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6最新!湖南14市州这些考点附近路段有管制,速看来源:905交通广播编辑:秦舷2023-06-0615:27:23时刻新闻——20……

  • 湖南全力护航高考让梦想“乘风破浪”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4高考将至,湖南社会各界纷纷行动,以贴心服务、暖心举措,为高考学子护航。6月7日至9日,长沙地铁全线网148座车站将设置爱心送考绿……

  • 湖南隆回全力护航高考湖南隆回全力护航高考06-14

    6月5日以来,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教育、公安、市监、卫健、城管、工信、电力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该县高考考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排查,全力为高考“护航”。隆回县今年共9……